青柠_

我爱两个疯子谈恋爱(乐)

当十年后白六不仅没噶和白柳一起回来了时 陆驿站:哈哈哈

  正文:

  谢塔回头,门口,熟悉的身影拎着黑色的大衣,背后是不断翻飞的雪花,那个人双眸含笑:

  “我回来了,今晚要一起吃个火锅吗?”

  说话途中,白柳丝毫不往外看一眼,反手直接关门上锁一气呵成。

  谢塔甚至没能看到他后面还跟了个人,当然也不会注意,他的眼睛紧紧看着这个与他再一次分别了十年的人,张开双臂,拥住了他。

  

  

  “……”被关在门外的白六毫不意外,发出一声轻笑,淡然地从这里离开,迎着风雪,走向一个熟悉的方向:

  异端管理局。

  

  

  此时的陆驿站还没有意识到意外的到来,坐在窗边,看向外面暗淡的天空。

  世界线融合完毕。

  陆驿站瞬间起身,抓了一把伞就向外跑去,快要到门口时,猛然看见:怎么为这么多人?

  其中一个较为年龄的男生看见了他,捅了捅身边的人,老老实实喊了一句:“队长。”

  “队长?”人群中央的男人拍打下落在肩上的雪,黑色的眸子中透出说不出的怪异感,此时正笑眯眯地看着他:“好久不见,预言家先生。”

  陆驿站瞳孔骤然紧缩,几乎是下一刻,他便冲上前去,巨大的重剑抵住了这个人的脖子:“白六,怎么是你?”

  其余人一头雾水,但还是老老实实的退开,他们队长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

  白六脸上的笑容丝毫没有落下,抬起一只手将陆驿站的重剑搬开:“为什么不能是我?”

  “除了我,谁还能在这个点儿来这里找你?”

  请假的工作狂谢塔。

  陆驿站身后,一个年轻的队员举起一块牌子。

  像是想起一些不太好的事情,白六的笑容微微有些裂痕。

  陆驿站端倪着他,缓缓开口:“他呢?”

  “你觉得呢?”白六笑容不变:“我都回来了他怎么可能不回?”

  “小情侣腻歪着呢吧”

  “……”陆驿站看着这个人,无言

  “有没有给我准备个房间?”白六自顾自地说着,详装叹了口气:“我可是来自首了。”

  “我们还管得住你?”陆驿站问,看着他那双黑色的眸子,还是微微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恢复记忆的唐二打一路从地下一楼飞奔到这里,看到现在中央的白六,脑子突然轰的一声,反手直接掏枪,直指对方脑门。

  “等等!”在他扣动扳机之前,陆驿站叫停了他:“慢着!”

  终究还是理智战胜了怒火,唐二打渐渐冷静下来,握枪的手也慢慢垂下。

  恢复了记忆但慢慢走过来的岑不明看到了这熟悉的身影,下意识——

  没有下意识了,被陆驿站眼疾手快的制止住:“师弟冷静这里不适合打架师弟冷静这里还有普通队员师弟你一定要冷静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

  “你闭嘴。”岑不明正要做的动作汇聚成了一句话:“你再说我就真不冷静了。”

  陆驿站摸摸后脑,笑笑。

  

  

  “这个吗?”白六拿了一个手环式监视环,很自然的戴上:“好了,还有什么要求吗?”

  “……”几个人看着他,欲言又止。

  看出来他们的疑惑,白六自觉的说:“不用担心我,我退休了,没兴趣干什么坏事,给住的地方就行。”

  “走啊,一起去找现在的邪神大人。”

  

  

  ——————————————

  后续见彩蛋

  (粮票么么哒)

评论(51)

热度(2434)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