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_

我爱两个疯子谈恋爱(乐)

[飓风蝴蝶]当已经在一起后的他们穿越回658世界线

  出镜:658的牧四诚和阿曼德,659的牧四诚和阿曼德,乔治亚,流浪马戏团其他人,陆驿站

  so,正文开始:

  

  说起来这个局面很荒谬。

  牧四诚一脸警惕地裹着自己的被子靠在墙角,黑色的瞳孔中带着一点杀意:“你是谁?”

  除了和他衣服不一样外,一个长相与他不仅仅能说是别无二致也能说是一模一样的另一个牧四诚拿着锅碗瓢盆沉默地站在对面,

  拿着碗的牧四诚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锅,又抬头看看床上的另一个自己,恍惚着说:

  “对啊,”

  “我是谁来着?”

  “……”裹着被子的牧四诚嘴角抽了抽,蹙了蹙眉,转头就要找手机报警。

  这里有人疑似侵犯他肖像权且私闯民宅。

  “唉等等等等,”还端着碗的牧四诚及时制止了这场自投罗网的行为,并问道:“658……世界线?”

  正准备拿手机的手顿住:“所以,你是……其他世界线的我??”

  “可以这么说,”端着碗的牧四诚放下手里的碗:“或者,我是未来的你应该更贴切一点。”

  “现在是什么时候?你马上要去干什么?”

  牧四诚也放下被子,思考了一会儿,说:“去接古罗伦的两位王子吃火锅。”

  “走吧,一起。”

  “……”

  

  

  【不知道什么群】

  music:[图片]

  music:多了个人。

  平安夜:?

  平安夜:你什么时候去参加克隆实验了?

  music:……滚。今天早上莫名出现的,说的未来的我,就给带来了。

  木柯:没事,不差他那点东西

  music:……这是重点吗?问题是他突然出现说自己是未来的我。

  平安夜:[托腮思考.jpg]

  白柳:先带来再说吧。

  music:[OK.jpg]

  music:已经在路上了,还有五分钟就到。

  陆驿站:到哪?

  music:机场,你们不都在呢么,我看见了。

  唐二打:那你怎么现在才说?

  music:刚想起来。

  music:[腼腆内向.jpg]

  唐二打:。

  

  

  “这儿!”刘佳仪余光扫到一抹红色身影,招了招手。

  “他们还有多久到啊?”牧四诚摘下装逼的墨镜,问。

  “十分钟吧,猴子你来的有点晚了。”刘佳仪看了看自己的电话手表。

  牧四诚不满意的撇撇嘴,示意他们关注一下旁边这位声称自己是未来之人的“牧四诚”。

  牧四诚朝四周看了看,确定只有自己一个人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后,微微松了口气。

  看来,不是什么大问题。

  要是他们都穿越过来的话,问题可就真的大了,少说一个西瓜大小的bug。

  他细微的动作被其他几人看在眼里,白柳笑了笑,几人倒也没说什么,自然的,一如既往那样开始闲聊。

  牧四诚不得不感慨,智商高就是好啊,一个表情就都猜出来了。①

  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当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时,牧四诚下意识就要反驳回去。

  还好止住了。

  “你才是手下败将。”牧四诚皮笑肉不笑道,视线敬重地扫过阿曼德和乔治亚后,目光又触及到了另一个身影。

  阿曼德也略过其他人直直地看着牧四诚,迟疑地喊了一声:“手……手上败将?”

  牧四诚:“……”手上败将是什么东西?不要乱编一些词汇啊喂!!!

  像是看出牧四诚的疑惑,阿曼德笑着指了指阿曼德说:“手下败将被他叫了,我叫手上败将不合理么?”

  合理,但有病。

  我说的是人有病。

  牧四诚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

  乔治亚笑笑:“二位,很熟吗?”

  “是的。”阿曼德点了点头:“目前在同居。”

  “哈?!?!?!?!!”牧四诚难以置信:“你知不知道同居是什么意思?”

  阿曼德不理解的看他一眼:“不就住在一起么?我兄长工作原因,我们为了方便住一起很正常,这么嫌弃,真矫情。”

  “不是,”牧四诚嘴角抽了抽:“同居不仅仅是住在一起的意思吧。。。”

  难道不是用来形容小情侣……

  “那是什么意……”

  “是,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阿曼德平静地说道。

  “哈?????”这下不光牧四诚,连刘佳仪也忍不住挑了挑眉,转头看向牧四诚:“真的假的??”

  “你说真的就是真的。”牧四诚说。

  阿曼德垂眸,慢慢走到牧四诚身后,低声道:“不高兴了?手上败将?”

  牧四诚一个瘸腿:“去你妈的手上败将,喊手下败将就好好喊。”

  在去陆驿站家的路上,阿曼德牧四诚走在最后面说话,阿曼德和牧四诚在一旁偷听。

  终于,牧四诚忍无可忍地问牧四诚:“你看上他啥了?!”

  阿曼德反驳:“我怎么了?”

  “好好好,”牧四诚看着这个和自己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另一个自己,有一点恨铁不成钢:“你们做到哪一步了?牵手了没?”

  牧四诚:“……”实不相瞒,床都上过。

  “做到哪一步?”阿曼德颇有兴趣的凑过来,手搭在牧四诚的肩膀上,偏头,在牧四诚脸上轻轻擦过一个吻,开玩笑道:“做到这一步了。”

  “……”牧四诚和阿曼德像是被雷击可一样凝固在这里,好一会儿,牧四诚才搓了搓自己满身的鸡皮疙瘩。

  牧四诚也沉默了,最后,他从嘴里缓缓挤出几个字:“等回去后,看我不弄死你。”

  “不用等了。”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白柳站在一个半透明隧道前,招手:“我来接你回家。”

  在这个空隙,他还给过去的自己打了个招呼:“希望你未来不用像我一样到处修bug。”

  白柳也回他:“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谢谢。”

  

  ——————————————

  ①牧四诚回松口气可能因为这件事对他或他身边的人有一定影响,由此可以断定白柳未来成为了邪神,但如果白柳真的变成与白六很像的坏邪神的话牧四诚不会在意它是否对白柳有影响,白柳也不会恢复牧四诚记忆,只能是这条世界线出事了

  第二目前这个牧四诚说过他是未来的牧四诚,但是他明明看上去与现在无二说明他是下一条世界线的牧四诚,但此时已经是最后一条世界线了只能是又创造了一条世界线,且牧四诚穿的休闲装说明过的还不错。

  综上,说明白柳成神了但是是一个好邪神,这条世界线崩了但是有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线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胡言乱语)

  给我困出幻觉了。。

  

  

  

  

  彩蛋:刚开始时阿曼德时间

  

  

  

  

评论(8)

热度(4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